正在阅读:瑞安市第十五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举行

瑞安市第十五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举行

温州网 2021-12-29 15:15:00
市委书记麻胜聪通报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情况和“两委”人事安排情况,并就开好大会提出要求。

温州网瑞安支站讯  12月28日下午,市第十五次党代会在市政会议中心大会堂举行预备会议。市委书记麻胜聪通报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情况和“两委”人事安排情况,并就开好大会提出要求。温州市监委委员林玉宝到会督导。市委副书记李辅正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成立市第十五次党代会临时党委文件,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大会议程。

麻胜聪指出,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我市奋进“十四五”、喜迎二十大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位代表肩负着全市党员的重托,肩负着全市人民的期望,一定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安排的各项任务上来,把精力集中到议大事、提建议、明目标、理思路、定措施上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好这次党代会。

麻胜聪要求,各位代表站在长远发展、全局发展的角度,围绕大会主题和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围绕事关瑞安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建议意见,使其真正反映党员群众心声,正确引导党员群众的行动方向,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要从讲政治、讲党性、讲原则、讲正气的角度出发,把行使权利同顾全大局、执行纪律、贯彻市委的要求结合起来,认真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要严格执行纪律,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做好保密工作,注意廉洁自律,自觉遵守大会的各项规定和日程安排,切实营造良好的会风会纪,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又讯12月28日下午,市第十五次党代会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市委书记麻胜聪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大会日程安排、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及负责人名单、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关于列席事项的说明、邀请上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

来源:瑞安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市第十五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举行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