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王振滔慈善基金会15年累计捐款2亿元 资助13802名大学生

王振滔慈善基金会15年累计捐款2亿元 资助13802名大学生

温州网 2021-12-30 08:03:00
近日,民政部公告2020年度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王振滔慈善基金会等23家基金会被评为“3A级全国性社会团体”。这是王振滔慈善基金会第三次获得“3A级全国性社会团体”称号。

  

    温州网讯 近日,民政部公告2020年度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王振滔慈善基金会等23家基金会被评为“3A级全国性社会团体”。这是王振滔慈善基金会第三次获得“3A级全国性社会团体”称号。

  作为国内首个以个人名字命名的非公募基金会,王振滔慈善基金会自2006年成立起,一直秉承“善行天下 因爱同行”的理念,先后启动“爱心接力计划”“爱心鞋柜”“爱心厨房”“爱心创业”“梦想跑道”等公益项目。其中,在2007年启动“爱心接力计划”项目,相继走过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共计47站,总投入超5700万元,累计资助13802名优秀寒门学子圆梦大学。接下来,该基金会将在共同富裕上做出更大贡献。

  截至目前,奥康国际董事长王振滔个人累计对外捐资已超2亿元。因在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慈善领域作出突出贡献,今年9月,基金会创始人王振滔曾荣获民政部颁发的“中华慈善奖”捐赠个人奖。

  “慈善不是有钱人的专利,而是有心人的专利。”王振滔说,慈善事业是他的第二事业,也是他的终生事业,他希望能带动更多的人投身慈善事业,为推动共同富裕贡献慈善力量。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王振滔慈善基金会第三次获得“3A级全国性社会团体”称号 15年累计捐款2亿元,资助13802名大学生

  记者:陈忠 通讯员 郑宁秋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