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雁湖公园步道与健身器材焕新 获市民点赞

雁湖公园步道与健身器材焕新 获市民点赞

温州网 2021-12-30 09:37:00
对于雁湖公园的变化,住在附近的林先生连声点赞。

温州网讯  “孙子两岁,白天都会带他来这个公园玩玩。之前的塑胶步道不平整,拉着推车很颠簸。有次孙子还不小心摔下来,虽然无大碍,但也感觉不安全。现在好啦,拉着小推车带着小孙子就放心大胆多了!”对于雁湖公园的变化,住在附近的林先生连声点赞。

雁湖公园位于龙湾区雁荡西路北侧,周边商业繁华,住宅小区众多,是周边居民锻炼休憩散步的好去处。其中塑胶通道南接雁荡西路北临括苍西路,又是南边居民去农贸市场的必经之路。近年来,塑胶步道老化破损、高低不平、色彩暗淡,严重影响市民运动、出行体验和公园整体环境品质。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秉着“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能力再提升”的宗旨,组织工作人员经过一周紧张的施工,雁湖公园塑胶步道完成翻修。翻修后的塑胶步道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与此同时,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着力提升全民健身公共服务水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健身休闲需求,从11月中旬开始,联合区旅体中心对部分公园绿地更新或新设室外健身器材。划船机、太空漫步机、伸腰训练器、太极推柔器、钟摆扭腰器等10种类别的健身器材,不仅满足了广大群众对强身健体的多方需求,更营造良好的动静结合的城市公园氛围。

下一步,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持续发力,细心了解群众所思所盼,实实在在地解决困难问题,全面改善局属公园设施环境,提升公园广场服务水平,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雁湖公园步道与健身器材焕新 获市民点赞

记者 蒋文泽

通讯员 陈小雁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