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应急生态局开展疫情防控督察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应急生态局开展疫情防控督察

温州网 2021-12-30 15:50:31

  温州网讯(通讯员 庄铭权)12月28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应急生态局对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瓯江口院区)和富子宾馆隔离点开展疫情防控环境风险督察。

  在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瓯江口院区),检查人员对医疗废水处置设施运行维护记录和医疗危废收储和转运处置情况一一核对,并对医院废水排放口进行采样检测,根据现场检查情况,与医院负责人对接了整改的问题和完善的举措。在富子宾馆隔离点,检查人员仔细询问隔离点废水消毒措施落实和医疗废弃物的收运情况,并核对医疗废弃物转运记录单,现场检查情况总体良好。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应急生态局将继续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监管与服务全区的医疗机构及设施环境,落实对医疗废物、医疗污水及时有效收集和处理处置情况,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相关环保工作,督促处置单位优先收运和处置疫情医疗废物,保障全区生态环境安全。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