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江口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防疫防控工作检查

瓯江口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防疫防控工作检查

温州网 2021-12-30 15:50:31
12月28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金宏斌率队深入开展民宗、交通、城市运行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与疫情防控检查。

  温州网讯(通讯员 杨立蔚)元旦假期将至,12月28日下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金宏斌率组织宣传部、应急管理与生态环境局、城市管理局、灵昆街道、昆鹏街道等主要负责人深入开展民宗、交通、城市运行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与疫情防控检查,抓好安全关键点,严守安全底线。

  检查组先后对灵霓LNG应急气源站、新月公园公交始发站等单位、场所进行走访检查,对LNG的运行情况、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突发事故应急预案等现状进行详细询问和指导;对新月公园公交始发站车辆的安全运行以及保障乘客乘坐的安全设施等一系列进行检查,在肯定城东公交公司日常安全管理的同时,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安全培训,保障群众的安全出行。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制度,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万无一失。检查组强调,要守牢安全生产这根红线,坚持安全生产常抓不懈,尤其是要解决城镇燃气领域安全突出问题,实现风险闭环管控,确保取得整治实效。各单位、企业要切实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强化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节假日值班值守与疫情防控工作。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积极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要深刻认识行业突出问题,落实长效监管机制,安全生产检查常态化,确保各领域安全稳定。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