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找差距补短板谋新篇 瓯江口召开2021年度述政大会

找差距补短板谋新篇 瓯江口召开2021年度述政大会

温州网 2022-01-01 12:56: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余秀虹 李建安)12月31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召开2021年度述政大会,18家单位主要负责人一一走上台前,以“PPT+汇报”的形式,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系统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全力实现明年工作“开门红”。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叶海峰对各单位的工作情况进行精准点评,并提出新期许、新要求。各部门、街道办事处、直属企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其他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梁超围绕“充分肯定2021年工作成绩,进一步坚定争先创优的信心和决心”、“抢抓机遇,明确2022年的工作计划和举措”、“马上行动,力争打赢2022年开门红首战”三方面对今年工作进行全面回顾总结,并对明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梁超指出,2021年面对建党百年、“十四五”开局、共同富裕示范区起步的新形势,以及疫情突发反复、平台战略调整、省委巡视整改等多重机遇及挑战,全区上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部署,锚定共同富裕示区创建要求和国家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温州综保区)定位,以谋大招强开路,以“十大战役”开局,迅速拉开框架、做大做强,呈现出瓯江口向上向好的良好态势,跑出了赶超崛起的瓯江口速度,展现了勇立潮头的瓯江口风采,迸发了別样精彩的瓯江口活力,拓展了改革创新的瓯江口实践,淬炼了破难攻坚的瓯江口铁军。

  梁超强调,“产城双千亿”计划和“十大新突破”是明年工作的主要目标和重点抓手,各部门单位要顶层设计,系统谋、全力冲,高标制定重大项目、重大产业、重大平台、重大要素“四重清单”,落实到具体指标上,加快做大做强。要把任务项目化,把责任清单化,把任务节点化,逐项抓好推进,同时重点做好要素保障工作。

  梁超要求,要全面落实中央、全省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做到明年工作动作快、发力准、出拳猛,以实干实绩为全省全市做贡献。要全力冲刺“开门红”,紧抓指标“开门红”、紧抓项目“开门红”、紧抓比看“开门红”。要统筹做好今年收官工作,抓好年度考核、抓好民生实事、抓好第三次比看现场会的落实整改。要坚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紧盯巡视整改、紧盯廉政建设、紧盯廉洁自律。要坚决守住安全稳定底线,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严防严控经济金融风险、筑牢筑实安全稳定防线。(余秀虹/文 李建安/摄)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