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总投资超8千万!永嘉这个重点民生项目预计9月竣工!

总投资超8千万!永嘉这个重点民生项目预计9月竣工!

温州网 2022-01-03 10:33:00

温州网永嘉支站讯  12月31日,永嘉县大若岩镇中心卫生院迁建工程主体项目封顶仪式举行,这标志着该工程第一阶段施工任务顺利完成,为下一阶段施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将进行大楼内部结构的整体装修施工,整体项目预计2022年09月竣工。

永嘉县大若岩镇中心卫生院迁建工程是重点民生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8394.04万元。项目总用地面积8775.7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2580平方米,其中地上5层建筑面积为10530平方米(建筑高度23.5米),地下1层建筑面积为2050平方米(建筑高度5.1米),设计80张床位。

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完善医院设备设施、增强服务能力,为小源片区百姓提供更安全、健康、舒适的就医环境,更好地为村民的健康服务。

原标题:总投资超8千万!永嘉这个重点民生项目预计9月竣工!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