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国旗基座边打造花田景观迎新年 世纪广场南广场绿化提升工程竣工

国旗基座边打造花田景观迎新年 世纪广场南广场绿化提升工程竣工

温州网 2022-01-04 08:03:35

  温州网讯 近日,市区世纪广场南广场绿化提升工程完工,鹿城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用50000株报春花、3000株银叶菊、3000株萼距花、1200株火焰南天竹在南广场国旗基座边打造出花田景观。

  鹿城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还通过该工程,去除世纪广场南广场的大面积绿篱维护带,改用草坪添绿,“这样给游客一个更广阔的视觉空间和游憩空间。”该广场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说。同时,他们沿着温州博物馆和温州科技馆外围种植17株红梅,在广场水池四角种植四株塔形桂花。

  南广场绿化提升工程在世纪广场绿化改造提升项目中首先启动,该广场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南广场绿化提升工程旨在打造一个“开放共享、彩化亮化、四季有景”的广场开放式空间,以凸显世纪广场作为“城市客厅”的窗口形象,迎接第十九届亚运会部分赛事在我市的举行。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国旗基座边打造花田景观迎新年 世纪广场南广场绿化提升工程竣工

  高敏 陈莹/文 陈莹/摄

  ■新闻+ 江滨带状公园道路“掸新”

  近日,鹿城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对市区江滨带状公园道路进行全面冲洗。

  此次冲洗,鹿城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启用新近配置的高压冲洗车,沿着江滨带状公园道路冲洗推进,保洁人员后续跟进及时清理积水。此次“掸新”着重针对景墙缝隙、垃圾桶内部,并深度冲洗路面涂鸦和污渍,不留死角,清洗面积约2万㎡。林艳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