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太嚣张!温州这家房企给业主送免费"露天淋浴"

太嚣张!温州这家房企给业主送免费"露天淋浴"

温州网 2022-01-05 07:34:00

  温州网讯 购房者到售楼处沟通情况,不料竟被房开人员持高压水枪喷射。昨天,时代·瓯海壹品(备案名:瓯品园)楼盘多名购房者向记者反映了他们到售楼处维权时的遭遇,多人浑身被冷水打湿。对此,楼盘的一名销售负责人回应称,“当时是在保洁”。

  瓯品园位于瓯海区新桥街道三浃村、西湖村,是当地一个大型在售商品房小区。去年下半年以来,项目以“工抵房”等名义加大销售优惠力度、下调售价,引起部分前期购房者不满。“除了价格问题之外,我们还发现项目在品质、学区等方面和前期宣传都有很大的出入。”购房者陈先生(化姓)说,经过和开发商多次沟通后,不少购房者对相关答复并不满意,选择一同前往售楼处维权。

  上月29日,10多名身着红马甲的购房者再度来到项目售楼处讨要说法,结果被拒之门外。“不能进售楼处,我们只好站在外面的草坪、空地等处,希望开发商相关负责人能够出面和我们沟通。”购房者张女士(化姓)说,他们等了很久,没有等来对话,却等来了高压水枪。

  当天下午2点多,项目的策划总监倪某突然拿着高压水枪出现在售楼处门前。“他打开喷枪,先是对着地面、空中一通乱喷,说是要搞卫生了,让我们闪开。”张女士说,倪某拿着喷枪四下走动,随处喷射,“一会儿喷墙壁、地面,一会儿又对着空中漫无目的地扫射,后面干脆就冲着我们几个购房者来了。”

  购房者向记者提供了多段当天的现场视频。在一段视频里,一名身着风衣的年轻男子手持喷枪四下扫动,画面中水珠四溅,边上一名身着红马甲的女子只得不停地闪躲避让,但倪某的水枪仍然射中她的身体。

  另一段视频里,一名站在草坪上的中年妇女对该男子的随意喷水行为大声呵斥。男子干脆举着喷枪,从七八米外直奔她而来,对着她的上身、头部来回扫射。

  “我当时就在现场录视频,他也对着我喷了好几下。”张女士说,这个男子就是项目的策划总监倪某,她的头发、衣服和鞋子都淋湿了,“那天气温也很低,风吹过来整个人冷得发抖,现场有四五名购房者被他喷到。”

  针对倪某的行动,很快有人报警。瓯海公安分局新桥派出所民警随后赶来,将倪某和部分被淋湿的业主带回派出所调查。“民警要求倪某向我们道歉,他拒不道歉,还说错在我们。”张女士说。警方对双方做了调解,但倪某坚持不肯道歉,最后警方对其予以批评教育,并建议双方关于住宅的纠纷通过司法途径解决。

  昨天,记者就购房者反映的情况联系上项目销售负责人吕先生,吕先生否认了喷水是为了驱赶购房者的说法。吕先生称,年底了,他们正好在大扫除,倪某的举动是因为有业主拦着不让他打扫。

  据购房者们介绍,事件发生后,时代地产方面始终没有人联系他们表达歉意。1月1日,开发商通过微信公众号“时代浙南”发出一则《严正声明》,称部分别有用心的业主在网上恶意发布大量虚假信息和不实言论,并诱导、煽动其他业主参与房闹。声明还表示,将追究发布该信息的媒体、个人的法律责任。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房开人员用高压水枪驱赶购房者?现场多人被冷水淋湿,“时代·瓯海壹品”如此回应:当时是在做保洁

  记者 谢树华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