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江口第三届“主任质量奖”名单出炉

瓯江口第三届“主任质量奖”名单出炉

温州网 2022-01-05 10:49:28

  温州网讯(通讯员 林敏)近日,瓯江口管委会公布了2021年度管委会主任质量奖获奖企业名单,浙江而乐干燥设备有限公司、温州网牌电线电缆有限公司2家企业上榜。

  管委会主任质量奖由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设立,是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从事产品生产、工程建设、服务提供、环境保护的企业和其他组织实施的最高质量奖项,由管委会批准、表彰和奖励。

  根据《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主任质量奖评审需要经过宣传发动、推荐申报、资料评审、现场审核、评审会审查、初选公示、主任办公会议审定批准等阶段。

  2018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首次推出主任质量奖评选。截至目前,共有6家企业获得主任质量奖。主任质量奖的评选引导和推动了一大批企业通过导入和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提高管理水平和产品质量,从而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