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江口召开路域环境专项整治方案研讨会

瓯江口召开路域环境专项整治方案研讨会

温州网 2022-01-07 17:09:11

  温州网讯(通讯员 管鸿程)1月6日下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金宏斌主持召开瓯江口路域环境专项整治方案研讨会暨春运期间交通运输安全专项部署会。

  会议听取了区城管局关于《瓯江口路域环境专项整治方案》的汇报,就2022年春运期间的交通运输安全工作,会议指出,要做好八个“聚焦”,即聚焦队伍管理、聚焦大排查、聚焦交通秩序、聚焦卡口管理、聚焦环境卫生整治、聚焦联合巡查、聚焦案件查办、聚焦执法惩戒力度。要压实责任,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以高压态势整治交通运输违法违规现象,做到即查即治、即查即罚。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各部门要集思广益,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并以此次路域环境阶段性整治为契机,逐步实现瓯江口路域环境整治常态化、高效化运作。

  来自瓯江口各职能部门和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