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浙江开年高规格召开民营经济发展大会 温州6人获殊荣

浙江开年高规格召开民营经济发展大会 温州6人获殊荣

温州网 2022-01-08 09:45:54

  温州网讯 昨日,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在杭州召开。本次大会是自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规格最高的民营经济发展大会。本次会议表彰48位“2021浙江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优秀建设者”。其中,来自我市的王达武、高乐天、尤飞宇、张晓平、盛少林和郑明誉获此殊荣。

  作为行业的杰出代表,瑞立集团董事长张晓平深耕汽车零部件主业,将瑞立集团发展成为温州市最大的汽摩配行业龙头企业,世界前三、中国最大的商用车制动系统集成商。获此殊荣后,张晓平表示将继续扎根实业,积极变革创新,推进浙江省汽车零部件产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提升汽车零部件产业的竞争力,为全省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工商联主席、福达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达武,一直坚持走“1米宽、100米深”的专业化、精细化、高端化、品牌化发展道路,坚守制造主业、深耕细分领域、持续研发创新。二十七年来,福达合金发展成为全球电接触材料领域优秀的现代化企业。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王达武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每年将公益支持费用纳入企业年度全面预算中,积极投入教育、行业发展、扶贫等重点公益支持领域。

  作为温州律师的一员,盛少林以温州新联会会长名义荣获浙江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优秀建设者称号。盛少林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带领新联会同仁积极参政议政,调查研究,服务社会,为温州争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力量。

  浙江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优秀建设者是对我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专项表彰,每3年评选一次。本次大会共有200名民营经济人士代表参加,其中包括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浙江上榜企业、中小微企业代表、商会组织负责人及个体工商户代表等。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全省召开民营经济发展大会 我市6人获殊荣

  记者:李中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