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号角吹响!瓯江口启动“平安护航”大巡防

号角吹响!瓯江口启动“平安护航”大巡防

温州网 2022-01-08 15:02:00
1月7日上午,瓯江口举行“平安护航”大巡防启动仪式。

  温州网讯(通讯员 马晨练)为有效打防突出治安问题、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迅速掀起严打、严管、严防、严治的治安态势,保障春节、全国“两会”、二十大等重要活动节日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全力维护全区社会面治安大局稳定,1月7日上午,瓯江口举行“平安护航”大巡防启动仪式。

  8时30分,启动仪式在瓯江口发展大厦南侧举行。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叶海峰,集聚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周辉,集聚区党工委委员金宏斌参加启动仪式。

  各机关部门代表,部队官兵,公安民警、辅警,群防群治队伍等组成的人员方队和防暴车、巡逻车、警用摩托车、军车等组成的车辆方队集结完毕,整齐列队。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发号大巡防启动令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叶海峰作动员部署讲话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周辉主持仪式

  灵昆街道、瓯江口公安分局代表作表态发言

  全区公安机关将以“最大的力度”造强声势;以“最实举措”筑牢防线;以“最严态势”打击犯罪,全力以赴投入到大巡防工作当中,全力营造良好的瓯江口社会治安环境,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