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2021年度“万人双评议”结果出炉 “满意”“不满意”看看都有谁

2021年度“万人双评议”结果出炉 “满意”“不满意”看看都有谁

温州网 2022-01-10 07:47:00
市本级10个满意处室(站所)和10个不满意处室(站所)揭晓。

  温州网讯 记者昨从市评议办获悉,2021年度全市万人评机关中层处室和基层站所活动(简称“万人双评议”)评议结果出炉,市本级10个满意处室(站所)和10个不满意处室(站所)揭晓。

  “万人双评议”是我市加强作风建设的一张“金名片”,已持续开展九年。2021年,市评议办以“强执行、优服务”为总目标,围绕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和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主题,突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民营经济发展、“清廉温州”建设等重点工作,对市本级52个机关单位的779个中层处室,院校、医院、银行保险机构、国企和中介机构的402个内设机构开展评议活动,我市广大企业、群众、社会监督员等社会各界广泛参与评价。根据评议情况,评出市本级满意处室(站所)和不满意处室(站所)各10个。

  各县(市、区)、省级产业集聚区同步开展评议工作,经市、县两级评议办综合评定,产生2021年度县(市、区)、省级产业集聚区满意基层站所和不满意基层站所各14个。

  市评议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各地各单位要正确对待评议结果,满意处室(站所)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不满意处室(站所)要正视问题,以务实有效的整改举措改进作风、提升服务。各主管单位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为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2021年度“万人双评议”结果出炉 “满意”“不满意”看看都有谁

  记者: 缪眎眎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