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这家企业入围杭州亚运会两个项目供应商

温州这家企业入围杭州亚运会两个项目供应商

温州网 2022-01-11 10:13:00
日前,温州本土企业——浙江青鸟捷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功入围“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场馆景观设计制作服务项目”供应商名单。

温州网讯  日前,温州本土企业——浙江青鸟捷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功入围“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场馆景观设计制作服务项目”供应商名单。此前,青鸟体育已入围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城市形象景观项目,该公司也是目前温州地区唯一入选杭州亚组委两个项目供应商的企业。

青鸟体育运营的城市景观项目

青鸟公司董事长钱玫赟介绍,自入围杭州亚组委城市形象景观项目后,该公司在杭州已中标运营多个项目,包括钱江世纪公园亚运景观改造、杭州市汽车西站景观、建德高铁站景观灯。

据介绍,供应商资格要求承担过1个及以上大型活动(如奥运会、亚运会等国际性活动)项目。钱玫赟表示,“入围亚运会景观项目的服务企业,这是青鸟公司全面提升的一次契机,能为亚组委提供服务,也是温州体育文化产业企业发展的重要节点。”

青鸟体育运营的城市景观项目

浙江青鸟捷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体育赛事运营、大型节庆活动策划执行、文化展陈、品牌推广、影视摄制、工程制作于一体的体育文化产业公司,曾执行运营过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温州站活动。

近年来,该公司组织运营温州马拉松、台州国际马拉松、苍南海西国际半程马拉松、温岭•浙江超级马拉松接力赛、泰顺红色古道马拉松、龙湾半程马拉松、泰顺红色古道越野赛、中华龙舟大赛温州站、楠溪江国际户外嘉年华等大型体育赛事。同时打造了“跑遍瓯越”系列越野跑挑战赛、“奔跑温州”线上系列赛、“跑过瘾”系列城市10KM挑战赛等自主IP赛事。

青鸟体育运营的城市景观项目

2021年4月,钱玫赟作为马拉松赛事运营代表人物,获得浙江体育产业十周年“高光人物”,青鸟公司成为省体育产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并荣获2020浙体产业优秀品牌。该公司还获得2020年度浙江省社会力量办体育贡献奖。

业内人士表示,杭州亚运会既是一场体育和友谊的盛会,也是一国文化、一城美学的综合表达。温州作为亚运会协办城市,其形象景观建设对扩大亚运品牌影响力,宣传温州城市形象,推动温州城市国际化进程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温州这家企业入围杭州亚运会两个项目供应商

记者 叶海鹏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