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警察节当天的暖心一幕 小朋友用零花钱给警察叔叔买奶茶

警察节当天的暖心一幕 小朋友用零花钱给警察叔叔买奶茶

温州网 2022-01-12 08:14:00

温州网讯  1月10日晚,永嘉一位四年级的小学生在妈妈的陪伴下冒雨来到瓯北派出所,为民警送上一张贺卡和两杯奶茶。“祝你们警察节快乐,你们辛苦了。”他的这一举动,让寒夜中值班的所有民警暖心不已。

1月10日晚9点20分左右,天正下着雨,一位穿着校服的男孩手提两提奶茶走进了派出所接警大厅,“警察叔叔阿姨们好,今天是警察节,我买奶茶送给你们,你们辛苦了!”经了解,这位小朋友是永嘉县瓯北二小四年级的潘晨熙。

交谈之余,小朋友又从口袋里摸出一张贺卡递了过来,贺卡正面是“警察节快乐”几个端正的大字,翻开贺卡,里面写着这样几行话——“亲爱的警察叔叔阿姨们:祝您们警察节快乐!感谢平时您在马路边指挥着车辆,感谢平常到了深夜都在岗位上上班,感谢您在凌晨还在保障我们的安全……”

陪同的孩子妈妈介绍道,“这张贺卡是孩子写的,奶茶则是他用自己攒的零花钱买的,他平时很崇拜警察叔叔,你们是他心目中的英雄。”

这份特殊的礼物让民警们满心感动:“收到孩子纯真又暖心的祝福,特别感动,虽然执勤很累,但我们的付出能得到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就觉得一切都值得了。”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警察节当天的暖心一幕 小朋友用零花钱给警察叔叔买奶茶

记者 黄伟 通讯员 陈凯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