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推出度假盲盒活动 产品以本地热门酒店、民宿、景区为主

温州推出度假盲盒活动 产品以本地热门酒店、民宿、景区为主

温州网 2022-01-12 08:14:58

温州网讯  新春将至,为了进一步激发市民出游动机,优化群众惠民体验,推动温州文旅消费市场,扎实推进温州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建设,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近日推出“开温州度假盲盒·嗨玩48小时”盲盒营销活动。

据了解,目前旅行盲盒产品主要以机票、酒店或景区为主,目的地是未知的,只有抢到盲盒打开之后才会知道自己抽中的具体目的地以及出发的时间。因为性价比高,又有新鲜感,所以近期无论是在线旅游预订平台还是航空公司推出旅行盲盒产品,关注度都很高。本次温州度假盲盒产品以温州热门酒店、民宿、景区为主,组合成成熟旅游产品,如:“乐清铁定溜溜慢方舍民宿+铁定溜溜+亲子游乐”“和晟温德姆酒店+渔寮+网红半书房”“住威斯汀+看塘河夜画+品百县千碗”“住迷途水迹+游山根网红打卡地+逛温州海洋馆”“住阿外楼大酒店+游温州乐园”等。

据悉,该活动由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同程旅行联合打造,盲盒售价258元,拆开即可100%抽中价值400-2000元“自由行套餐”产品,以商家部分让利、市局适当补贴、消费者享受惠民价格,撬动温州整个旅游消费市场,促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倡议本地游、周边游、省内游等短途游、自由行为主要的旅游方式,抽奖时间为1月10日-12日。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我市推出度假盲盒活动

小武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