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弘扬“好人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瓯江口举行“温州好人”授牌仪式

弘扬“好人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瓯江口举行“温州好人”授牌仪式

温州网 2022-01-13 13:16:26
1月12日下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举行简短而隆重的“温州好人”授牌仪式。

  温州网讯(通讯员 余秀虹/文 王建平/摄)为进一步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大力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1月12日下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举行简短而隆重的“温州好人”授牌仪式,集聚区党工委委员金宏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金宏斌为“温州好人”管鸿程送上“排忧解难,不忘初心”牌匾,并期待瓯江口可以涌现更多的“好人”,为打造“湾区智创城·海上新温州”作出贡献。

  管鸿程在平凡的城市管理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上至餐饮行业油烟排放不达标、乱排放,下至河道违法网鱼,各类信访件、举报电话充斥着他的生活,也充实着他的生活。从业期间,他累计处理信访件60余起,电话举报130余次,以“0”不满意获得群众认可。他始终发扬埋头苦干的“拓荒牛”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激扬着新时代温州人精神。

  此次开展“温州好人”授牌仪式,旨在进一步发挥好人的感召力、凝聚力和渗透力,弘扬正能量。下一步,瓯江口将加大先进典型选树和培养力度,树立道德楷模,引导干部群众学习道德模范、弘扬道德新风、推动道德实践,形成“学习好人、争当好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