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中国新闻网:浙江瑞安书记:高水平打造“青春都市·幸福瑞安”

中国新闻网:浙江瑞安书记:高水平打造“青春都市·幸福瑞安”

中国新闻网 2022-01-13 15:09:08

中共瑞安市委书记麻胜聪作工作报告 孙凛 摄 

“聚焦高水平打造‘青春都市·幸福瑞安’、争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标兵,激发创造性张力、保持奋进者姿态,奋力实现‘八个新跨越’。”中国共产党瑞安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近日在浙江省温州市瑞安市举行,中共瑞安市委书记麻胜聪在会上如是说。

会上,麻胜聪代表中共瑞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高水平打造“青春都市·幸福瑞安” 争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标兵》的报告。

麻胜聪在报告中说,今后五年,瑞安要聚焦“文化文明高地、融合发展典范、共同富裕标杆”定位要求,全力建设“五区五城”,奋力推动产业振兴、创新驱动、城乡统筹、改革开放、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共同富裕、整体智治实现“八个新跨越”,高水平打造“青春都市·幸福瑞安”、争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标兵。

中国共产党瑞安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 孙凛 摄 

今后五年,瑞安全市工作的奋斗目标是推动经济发展质效、改革开放创新、城市品质跃迁、探路共同富裕、整体智治水平等五个方面走在前列。

“干好今后五年的工作,我们必须始终做到坚持党建统领、人民至上,坚持系统谋划、闭环攻坚,坚持争当第一、争创唯一,坚持高效执行、集成作战。”麻胜聪说。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我们要聚焦高水平打造‘青春都市·幸福瑞安’、争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标兵,激发创造性张力、保持奋进者姿态,奋力实现‘八个新跨越’。”麻胜聪表示,瑞安将健全现代产业体系,推动产业振兴实现新跨越;深化科创首位战略,推动创新驱动实现新跨越;加快城乡一体发展,推动城市品质实现新跨越;重塑体制机制优势,推动改革开放实现新跨越;厚植千年文脉底蕴,推动文化建设实现新跨越;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动生态文明实现新跨越;擦亮幸福城市品牌,推动共同富裕实现新跨越;完善现代治理体系,推动整体智治实现新跨越。

“奋斗未来五年,坚持党的领导是根本,加强党的建设是保证。”麻胜聪指出,“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为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先行、共同富裕探路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坚持正确政治方向,铸牢忠诚之魂;打造本领过硬队伍,激发担当之能;坚决守牢红色根脉,夯实执政之基;不断增进团结合作,凝聚奋进之力;纵深推进廉政建设,恪守清廉之本。”(完)

原标题:浙江瑞安书记:高水平打造“青春都市·幸福瑞安”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