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江口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瓯江口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温州网 2022-01-14 11:59:52

温州网讯  1月13日上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主持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瓯江口贯彻落实意见。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直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及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梁超指出市委全会是在全市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充分认识市委全会的重大意义,将学习贯彻好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推动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在瓯江口落地生根。

梁超强调,要抓好“开门红”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第一季度经济指标提升、2022年十大民生实事项目、灵昆街道城中村改造等重点工作,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管委会上下务必服从防控办的工作要求,各项规定动作做到位,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确保“两手抓 、两手硬 、双胜利 ”。

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压实责任,并扎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工作,不断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确保辖区居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体干部做到廉洁自律,增强遵规守纪意识,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瓯江口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梁超要求,要加大项目策划力度,增强创新意识,谋划一批项目落地瓯江口,聚集人气商气,激发新城活力,促进区域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

要强化信息处置,聚焦中心工作、焦点问题、重点领域,深入挖掘工作中的新举措、新经验、新成果,及时提炼总结并转化固化为干事创业的方法路径。

要加大宣传力度,重点围绕“开门红”、招大引强、要素突破、科技创新等工作,发出瓯江口最强音,营造良好的氛围,努力推动瓯江口经济发展迈向新台阶。

会议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求是》杂志署名文章《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和全市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瓯江口发布

原标题:瓯江口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作者:余秀虹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