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全省首家4C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落户泰顺

全省首家4C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落户泰顺

温州网 2022-01-15 09:52:22

  温州网讯 近日,中国旅游车船协会公布第二批5C、4C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名单,其中5C级营地7家,4C级营地13家。我市泰顺县廊桥—氡泉省级旅游度假区小松坡自驾车营地榜上有名,有幸成为浙江省首家4C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

  小松坡自驾车营地位于温州西南部的泰顺县,营地占地9100㎡,总投资约1000万,包含40个房车、旅居车营位以及35处帐篷营位,每个营区都配备智能水电桩,营区周边配套服务中心、旅游商店、烧烤区、卫生间、淋浴房、公共厨房、垃圾中转站等功能区以及火车乐园、小吃街、VR体验馆、户外电影区等休闲娱乐区,基础设施配套完善,以灵活、丰富的房车营位形式为游客提供亲近自然、休闲度假的亲子、家庭、团体自驾露营地。

  营地周边旅游资源丰富,营地距华东大峡谷松垟花开火车乐园1分钟路程,距廊桥文化园8分钟路程,距氡泉景区20多分钟车程,此外周围分布着云岚牧场、西关穆寨景区、大安非遗体验基地、西旸浙南运动飞行营地等景区和采摘、农家乐等丰富的自驾车游玩体验内容。旅游大巴专线直达,交通便利,有效联通畅游路线。

  据悉,营地仍在不断提升改造,后续将引入木屋、透明水晶帐篷、悬空帐篷等全新业态,为前来的游客提供更新更优质的度假体验。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全省首家4C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落户泰顺

  小毛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