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小偷自投罗网!朝公共视频招手 被民警一眼认出

小偷自投罗网!朝公共视频招手 被民警一眼认出

温州网 2022-01-17 08:10:47

  温州网讯 近日,乐清市柳市镇象阳社区内,一名戴着帽子的男子不断朝着路边的公共视频招手。这短短几秒的画面,却乐翻了当地派出所的民警。原来,视频中的男子正是民警要找的犯罪嫌疑人。凭着男子的特征,民警很快将其抓获。

  1月7日,乐清市公安局象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的电动三轮车里的电瓶被偷了,接警后,民警朱新怡立即调取现场及周边的公共视频,“又是他!他每次出来偷东西都会戴帽子,骑着蓝色三轮车。”让朱新怡为难的是,该男子行踪不定,为侦查带来了一定的难度。1月9日,朱新怡在排查公共视频时发现,有个戴帽子的男子行为很怪异。只见他打着手电筒,对着公共视频不断招手。“就是他!”朱新怡与同事立马赶往现场最终将该男子抓获。

  男子姓戴,对自己盗窃电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戴某白天以打散工为主,晚上的时候就会戴着帽子骑着蓝色三轮车去外面闲逛寻找目标,若偷到电瓶便用三轮车载回。“那天晚上出门,我看到前面有个公共视频,我觉得我戴着帽子你们肯定认不出我,就用手电筒向你们打个招呼,没想到这么快就被你们找到了。”戴某说。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小偷自投罗网!朝公共视频招手 被民警一眼认出

  记者:薛样洋 通讯员 徐丽丽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