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鹿城区委书记白洪楞主持召开鹿城区企业家座谈会

鹿城区委书记白洪楞主持召开鹿城区企业家座谈会

温州网 2022-01-17 10:24:00
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抢抓发展机遇,创优发展环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优做强,助力鹿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温州网鹿城支站讯  114日,区委书记白洪楞主持召开鹿城区企业家座谈会,与企业家代表面对面交流,共话企业做大做强,共谋产业提质增效。白洪楞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抢抓发展机遇,创优发展环境,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做优做强,助力鹿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座谈时,企业家代表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和行业共性问题,围绕推进鞋产业转型升级、发展首店首秀经济、制造业数字化建设等畅所欲言,并对区委区政府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白洪楞仔细倾听、认真记录,实时解答企业家关心关注的问题,感谢企业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叮嘱有关单位全面汇总梳理,逐条研究分析,并做好跟踪督查,确保问题及时解决。他指出,民营经济是鹿城最大特色,是鹿城发展优势所在,各级各部门要围绕企业家所思所想所盼,进一步加强政企联手,引导企业树立做大做强的意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在鹿城壮大发展蓄积力量。

白洪楞强调

要聚焦主行业,进一步解放思想、打开格局,始终坚守实业,踏踏实实搞研发、谋创新,做到在设计上推陈出新、在技术上突破创新、在业态上迭代更新,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走向更加广阔平台。

要守牢主阵地,传承弘扬好温州人精神,始终坚持扎根在鹿城、创业在鹿城,把温商的创造力、凝聚力充分激发出来,在加快自身发展的同时,与家乡发展同频共振、携手共赢,共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要聚焦主方向,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数字化改革时代机遇,锁定共同富裕主基调,心无旁骛、求真务实,一如既往支持社会事业,真正把企业做专做精。

白洪楞强调

广大营企业家要树立信心,准确把握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响应中央对民营企业家的殷切希望,积极抢抓省、市政策红利窗口期,坚定发展信心,下定破难决心,保持进取恒心,真正把企业做实做大。要以心换心,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做到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相互理解,再造产业新优势、发展新辉煌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尽最大努力为民营企业家争取最宽松的环境、最优惠的政策、最充足的资源,让企业家们在鹿城安心发展、专心创业、放心投资,构建起政企携手共推鹿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环境

区领导张崇波、贾焕翔、周基斌、张伟、林杰、全一凡、王永林参加会议。

原标题:白洪楞主持召开鹿城区企业家座谈会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