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乐清市委书记徐建兵:坚定当好公平正义的守护者 全面营造平安稳定的良好社会环境

乐清市委书记徐建兵:坚定当好公平正义的守护者 全面营造平安稳定的良好社会环境

温州网 2022-01-17 10:53:00
1月13日,市委书记徐建兵来到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看望慰问公检法系统工作人员,并就贯彻落实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调研。

温州网乐清支站讯  1月13日,市委书记徐建兵来到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看望慰问公检法系统工作人员,并就贯彻落实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调研。

调研中,徐建兵充分肯定了公检法系统去年所取得的成绩,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家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新的一年,他希望全市公检法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树牢底线思维,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坚定当好公平正义的守护者,全面营造平安稳定的良好社会环境。

徐建兵强调

要围绕全市大局,在护航发展上实现新作为。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即坚持党建统领,奋战“1310”,争当九大标兵,在共富路上全力打造“醉美之城·幸福乐清”。公检法系统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融入和服务大局,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践行司法为民理念,依法支持市委市政府重大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信访积案化解和重大敏感案件排查,帮扶涉诉企业渡过难关,严厉打击妨害疫情防控、造谣传谣等犯罪行为,为全市发展大局提供强有力司法保障;要聚焦生态环境、食药安全、教育卫生、安全生产等民生重点领域,不断加强和改进法律监督的方式方法,努力在维护平安稳定、优化营商环境、深化社会治理上展现新作为;要聚焦聚力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从严从细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等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平安和谐稳定。

徐建兵强调

要围绕队伍建设,在锻造铁军上呈现新风貌。始终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聚焦 “三升一优”“三比一讲”“三学一争”,持续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引导广大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业务精湛精通、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政法铁军。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占宇陪同调研。副市长、公安局长程式及法检两长分别汇报有关工作。

来源:乐清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朱琼洁/文 刘言勇/摄

原标题:徐建兵调研公检法系统时强调 坚定当好公平正义的守护者 全面营造平安稳定的良好社会环境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