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创造更好条件 激发人才活力 龙湾区委书记周一富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

创造更好条件 激发人才活力 龙湾区委书记周一富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

温州网 2022-01-17 10:58:00
1月14日,龙湾区委书记、温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一富来到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研究院、浙江信唐智芯科技有限公司,看望慰问高层次人才,给他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温州网龙湾支站讯  声声问候送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1月14日,龙湾区委书记、温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一富来到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研究院、浙江信唐智芯科技有限公司,看望慰问高层次人才,给他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研究院,周一富与人才们面对面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状况以及研究项目进展情况,并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周一富表示,龙湾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层次人才的引领,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创新模式,共同努力取得更大成绩。他还要求相关部门采取有力举措,做到有服务、有机制、有政策,激发人才活力,为各类人才在龙湾施展抱负、创造价值提供更好的平台和环境。

在浙江信唐智芯科技有限公司,周一富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市场发展前景,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为企业发布的新产品点赞,并叮嘱他们要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并就如何更好地服务、引进、培养人才听取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实现产业价值最大化。

随后,周一富走访调研了中国民营企业人力资源产业园。据悉,该产业园由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龙湾区人民政府联合打造,于2020年11月开园试运营,采用“市区共建、政府搭台、市场化运作”的运行模式,已进驻厚成人力、红海人力、浙江诚信人才和华普亿方等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25家,招商率达80%。产业园致力于促进温州人力资源和人力资本服务业规模化、集约化、专业化发展,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调研中,周一富实地查看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参观部分入驻企业,听取产业园建设规划,询问企业经营状况,听取意见建议。周一富充分肯定了园区在人力资源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要求,产业园要明确目标定位,制定科学计划;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努力争取资源,优化政策兑现。政企联动,部门协同,争取创建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助推龙湾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余平 摄影 张亦彤)

原标题:创造更好条件 激发人才活力 周一富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