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整治路域环境 瓯江口全力备战春运

整治路域环境 瓯江口全力备战春运

温州网 2022-01-17 17:23:58

  温州网讯(通讯员 王玲芬)近期,瓯江口交通执法中队联合各方力量,全力开展路域环境整治,着力打造路清、景美、人舒心的路域环境。

  此次路域环境整治行动,瓯江口交通执法中队与瓯江口城市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交警中队等部门协同联动,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部门带班制度,执勤人员按“卡口定点+巡逻防控”的形式开展行动,通过横向联动、纵向推进,汇聚“众力量”形成“一盘棋”模式,不断提高综合整治精细化水平,保障整治行动有效落实。

  行动中,瓯江口交通执法中队强化道路日常巡查,尤其对超限超载车辆、“滴漏撒”车辆等进行严厉打击,1月6日-1月11日,共检查46车辆,查扣超载超限车辆9辆,查扣“滴漏撒”车辆3辆。1月11日晚上,执法人员在行动中被一辆盯梢车辆一路尾随,执法人员凭借多年的执法经验,灵活上演“反击”,最后在公安的协助下迅速控制车内人员、收缴其通讯工具,抓获1名违法嫌疑人,该名男子因阻碍执行公务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5日。

  此次路域环境整治行动的精准开展,对涉嫌违法行为人起到强有力的震慑作用。春节假期即将来临,瓯江口中队将持续不断加大“力度”、加快“速度”、加升“温度”,推进路域环境整治行动,用务实举措向群众交上答卷。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