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餐饮业疫情防控这根弦绷得紧不紧?有的未落实“亮码” 有的未戴好口罩

餐饮业疫情防控这根弦绷得紧不紧?有的未落实“亮码” 有的未戴好口罩

温州网 2022-01-18 08:00:49

1月17日,市区解放街一家奶茶店,一名正在等待的顾客没戴口罩。

温州网讯  温州餐饮业疫情防控这根弦绷得紧不紧?昨天,记者随即走访市区几家奶茶店,发现有的商家没有要求顾客出示温州防疫码,而有的顾客也未佩戴口罩。

昨天下午2时多,记者走进市区解放街一家奶茶店,看到店门口放着提示牌:测体温、戴口罩、出示温州防疫码,店员清一色规范配戴好口罩正在作业,有两人在等候外卖,其中一人没有戴口罩。之后,陆续有几名顾客进店,店员没有要求顾客出示温州防疫码。

随后,记者来到五马街一家茶饮店,该店有3名店员在工作,其中只有一名店员规范佩戴口罩,一名店员的口罩只遮住嘴巴,另外一名店员干脆把口罩拉到下巴处。

在名城广场一家茶饮店,门口小桌上摆放着提醒牌、口罩、消毒洗手液,但是当一名顾客没戴口罩走进店里时,店员没有提醒顾客戴上口罩。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餐饮业疫情防控这根弦绷得紧不紧?记者走访发现——  有的未落实“亮码” 有的未戴好口罩

记者 王春霞/文

郑之越/图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