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这支志愿者服务队春节期间将提供24小时车辆应急救援服务

这支志愿者服务队春节期间将提供24小时车辆应急救援服务

温州网 2022-01-18 08:14:01

温州网讯  1月17日,记者从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获悉,即日起至3月15日,温州市机动车维修(M站)春运与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将为防疫应急运输车辆、社会车辆等提供24小时应急救援服务,为全市车辆正常运行筑牢安全屏障。

温州市机动车维修(M站)春运与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于1月13日正式成立,共106名志愿者,覆盖全市12个县(市、区)。

“春节假期,大部分机动车维修企业处于放假状态,在此期间确保春运期间防疫应急运输车辆以及社会车辆的正常运行,对于全市疫情防控有着积极意义。”该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吴建群说,志愿者服务队成员企业采取24小时专人值班,基本能确保1小时内抵达抢修现场。此外,针对疫情防控车辆实行优先抢修,并免除工时费。

全市各防疫应急运输车、社会车辆如有应急救援需求,可以就近联系当地志愿者。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这支志愿者服务队春节期间将提供24小时车辆应急救援服务

记者 陈恩欣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