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疫情防控不到位 多家快递网点、基层医疗机构关停整改

疫情防控不到位 多家快递网点、基层医疗机构关停整改

温州网 2022-01-18 08:14:00

温州网讯  日前,我市各地多部门持续开展各行业疫情防控检查,多家基层医疗机构、快递网点等因防控不到位被关停处理。

1月16日下午,永嘉县卫生监督所瓯北分所对辖区各医疗机构开展日常巡查。现场,监督员严格检查医疗机构所有工作人员是否做到两天一次核酸检测,及查验温州防疫码、测温戴口罩、询问流行病学史、识别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有新冠肺炎可疑症状患者的信息登记和接诊处置流程等情况。

1月以来,永嘉县卫健局巡排查基层医疗机构654家次,督促整改问题21个。14家基层医疗机构因疫情防控不到位被责令停业整顿,立案1家。当地还对网吧、KTV、游戏厅、旅游景区、星级酒店、民宿等重点场所开展检查,发现并责令整改问题隐患88处,关停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场所27家。

春节将至,快递物流业务大幅度增加,我市各地加强了快递物流行业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排查。1月16日,泰顺三魁镇一快递网点因疫情防控措施流于形式、消杀记录造假等行为被当地通报,并被关停责令整改。在乐清,近期有28家防疫不规范的快递网点被关停。在平阳,3家快递网点因防疫措施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被停业整顿。

专家提醒,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只有各方切实承担起防疫职责,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才能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疫情防控不到位 多家快递网点、基层医疗机构关停整改

记者 李杨慈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