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迎亚运,我为城市提‘靓’”网络互动活动启动

“迎亚运,我为城市提‘靓’”网络互动活动启动

温州网 2022-01-18 09:23:03

  温州网讯 汇聚网络力量,提升城市品质。1月14日下午,由温州市委网信办主办、温州新闻网承办的温州市民网络观察团、温州市清朗网络宣讲团“迎亚运,我为城市提‘靓’”网络互动活动暨年度座谈会举行。来自温州市民网络观察团、温州市清朗网络宣讲团的40余名代表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第19届亚运会将于今年9月在浙江杭州开幕。作为亚运会分赛区之一,温州将承办足球和龙舟比赛。温州市委市政府提出“迎亚运·讲文明·提品质”300天大会战的“动员令”。为响应号召,市委网信办启动“迎亚运,我为城市提‘靓’”网络互动活动,并同步开展“我为城市文明献一计”活动。

  扫描二维码了解活动详情

  当天,温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叶艳,温州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王榕,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温州新闻网总编辑王丹容共同为温州市民网络观察团、温州市清朗网络宣讲团代表授旗。

  接下来,温州市民网络观察团、温州市清朗网络宣讲团将线上线下联动,通过走访、“随手拍”等形式,共同助力提升城市文明建设。

  温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叶艳表示希望温州市民网络观察团、温州市清朗网络宣讲团能积极为城市文明建设献计献策,助力高标打造运动之城、文明之城、品质之城,在网上形成传播声势,以最好状态最美环境迎接亚运会。

  叶艳强调,温州市民网络观察团、温州市清朗网络宣讲团要积极围绕中心大局,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履职意识、自律意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当好工作推动的“监督员”、当好城市发展的“宣传员”、当好政情民意的“引导员”,进一步发挥聚智作用,传播有利于温州发展的好声音,为温州发展鼓劲助威。

  活动中,王榕通报了温州市民网络观察团、温州市清朗网络宣讲团2021年度工作情况,王丹容介绍了2022年度“两团”重点工作安排及积分管理办法。温州市民网络观察员欧阳后增表示,新的一年将围绕中心工作,及时了解、收集和反映社会各界及广大市民在网络上的社情民意,坚持实事求是,做好上传下达,发挥好网络监督作用。

  “新的一年,将发挥宣讲员队伍的特长,围绕儿童友好型城市、东亚文化之都、网络文明示范城市、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等主题进行宣讲,让温州的好声音传播得更远。”温州市清朗网络宣讲员廖玲娟汇报了温州市清朗网络宣讲团2022年度的活动计划。

  对于“迎亚运,我为城市提‘靓’”网络互动活动,温州市民网络观察员、温州市清朗网络宣讲员充满了期待。温州市民网络观察员马军建说,人人都是城市建设的参与者,每一个人都应该关注温州的城市形象。温州市民网络观察员张小燕建议,将“迎亚运,我为城市提‘靓’”网络互动活动形成一个系列的网络观察,打出组合拳,形成声势。

  启动仪式之前,温州市民网络观察团、温州市清朗网络宣讲团还走进瓯海龙舟基地,了解亚运比赛场地建设进展情况,并现场建言献策。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