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就地过年 城发康居物业开展送温暖活动

就地过年 城发康居物业开展送温暖活动

温州网 2022-01-19 07:42:57

  温州网讯 “这份留温礼包送给你们,感谢你们响应国家号召留温过年,提前祝你们新春快乐!”日前,由温州城发康居物业党支部联合市瓯江红党群服务中心推出的“温暖之州、就地过年”爱心活动正式启动,为留温过年的新温州人送去问候和祝福。据了解,这是城发康居物业公司连续第三年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虽然没能回家过年,但这里的人情味儿和老家一样浓。” 前来领取温暖礼包的新温州人刘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是吉林长春人,来温州已经三年。因为疫情的关系,连续两年都没能回家过年,但当地政府和相关单位推出的一系列鼓励留温过年的举措,让他和工友们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温暖。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留温过年的新温州人准备了400份温暖大礼包,包括防疫套装、温州特产美食等物品。该活动采取线上申报、线下领取的方式,一经推出就大受欢迎,短短时间内被申领一空。

  “临近春节,疫情防控形势趋紧,每一个留温过年的新温州人都是在为疫情防控做贡献。我们常说不管哪里人,来了温州就是一家人,一家人就该互相关心。”城发康居物业党支部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新温州人感受到这座城市的人情味。

  像这样关“新”暖“新”的场景,在城发康居物业还有很多。据介绍,今年以来,该公司在发倡议、勤动员、筹集发放慰问物资外,还推出“留温红包”等系列暖心举措,鼓励员工留温。同时,为让留温员工过个安心好年,春节期间,公司中央食堂将保持正常运营,保障员工日常生活。据统计,城发康居物业公司员工中有1300多名新温州人,目前已有超过1100名职工选择留温过年。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就地过年 关“新”暖心 城发康居物业开展送温暖活动

  记者 黄荣杰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