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文明督查温州市区高速收费站 这些问题不容忽视

文明督查温州市区高速收费站 这些问题不容忽视

温州网 2022-01-19 08:19:00

  温州网讯 生活垃圾未及时处理、移动柜体有小广告、交通隔离设施老旧破损……昨天,“迎亚运·讲文明·提品质”300天大会战工作专班督查组对市区高速路口及周边环境秩序开展暗访督查,活动发现诸多影响城市形象的不文明现象。

  上午9时15分,督查组来到温州北收费站,发现为防疫准备的活动板房侧面被张贴喷刷了许多小广告。另外,该收费站部分交通隔离设施,由于长时间风吹雨淋,已经破损不堪。

  随后督查组又来到温州东收费站,此处整体秩序较为良好,但路旁两个大号易腐垃圾桶装得满满当当,没有及时清理,也并未做到明显的垃圾分类。一个垃圾桶旁还散落着碎玻璃、纸杯、塑料袋等垃圾,路边草丛里还有被丢弃的塑胶手套。

  在瓯江口灵昆收费站,督查组用“清爽”一词来形容现场的初印象——路面主体相对整洁,但“核心价值观”宣传、景观小品、标语标牌较少。另外,隔离带背后堆积着大量垃圾,有饭盒、烟盒、口罩、塑料瓶等,与路面主体整洁形成鲜明反差。

  对于这些问题,督查组已通过拍照上传的方式收集,将及时反馈至各责任单位,并要求从严落实责任,对易整改问题做到即抓即改。此外,督查组还提倡高速收费口“营造春节、迎亚运会的和谐氛围”,用明显的标语、景观小品等形式,让市民感到温馨,让大家感受温州的文明与热情。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生活垃圾未及时处理、移动柜体有小广告、交通隔离设施老旧破损……

  文明督查市区高速收费站 这些问题不容忽视

  见习记者 胡百加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