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中国共产党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代表会议胜利召开

中国共产党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代表会议胜利召开

温州网 2022-01-19 12:28:41
1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代表会议在发展大楼5号楼二楼多功能会议厅召开。

  温州网讯(通讯员 余炳连 李建安)2022年1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代表会议在发展大楼5号楼二楼多功能会议厅召开,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和集聚区党工委委员出席了会议。

  根据市委要求,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条例》的规定,46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圆满选举产生我区出席中国共产党温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强调,代表们要以参加代表会议为契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团结带领集聚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传承弘扬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进一步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全面掀起干事创业的热潮,为谱写瓯江口打造“湾区智创城 海上新温州”新篇章奉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