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市事业单位和领军企业面向全球引才报名通道今起开放 100家单位企业计划招录1779人

温州市事业单位和领军企业面向全球引才报名通道今起开放 100家单位企业计划招录1779人

温州网 2022-01-20 07:51:00

  温州网讯 汇聚天下英才,为温州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记者从昨日召开的温州市事业单位和领军企业面向全球引进录用博士、硕士和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市100家事业单位和领军企业拟引进招录1779人,符合条件的人员可于2022年1月20日9时起至2022年3月9日18时,登录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wzhrss.gov.cn)进行报名。

  本次参加拟引进招录工作的单位分为两类:一类是市本级事业单位39家,计划招录614人,主要参与单位有:温州大学、温州理工学院和各大医院等,涉及教育、卫生、文化、水利工程等10多个行业,其中要求博士研究生的337人、硕士研究生的251人。另一类是企业61家,计划招录1165人,主要参与单位有:科思技术(温州)研究院有限公司、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行等,其中要求博士研究生的18人、博士或硕士的36人、硕士研究生102人。

  记者了解到,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引进录用的对象学校范围较往年进行了调整。新增加了服装专业的108所国内外高校,包括2021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国内大学排名前八高校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2021年全球时装学校Top100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同时调整了ARWU、THE、QS、U.S.Eews世界大学榜单排名前500位为前200位高校。此外,对报名者的年龄范围进行了调整,本科生年龄不超过25周岁、硕士研究生不超过35周岁、博士研究生不超过40周岁。报名民营领军企业的不受学校范围和年龄条件限制。

  本次引进录用程序为发布公告、网上材料投递、资格初审及反馈、组织面谈、考核和综合比选等。学历层次要求为“硕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或“博士研究生”的岗位,应聘人员经过面谈环节后,由用人单位组织考核及综合比选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并公示。学历层次要求为“本科及以上”的岗位,由用人单位结合面谈情况择优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统一组织面试后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并公示。报名民营企业的招录程序由企业自主决定。

  入职我市企事业单位的毕业生,可享受“一揽子”政策福利。根据“人才新政40条”3.0版,新全职来温就业创业的高校毕业生可享受就业补贴等10个补贴项目,全职在温工作时间满6个月即可申请5-7折的优惠配售人才住房,3折的优惠配租等。针对本次引进录用活动,我市各用人单位还将为来温面谈的应聘者提供最高1000元路费补贴。如属从国外直接来温参加的人员,按其国内家庭所在地为出发地参照标准支付。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温州市事业单位和领军企业面向全球引才报名通道今起开放 100家单位企业计划招录1779人 学校范围和年龄条件有调整

  记者:孙余丹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