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灵昆街道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灵昆街道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温州网 2022-01-20 16:53:58

  温州网讯(通讯员 潘月庭)近日,灵昆街道组织各村安监员、网格员对辖区出租房、经营场所开展夜查夜巡。重点纠治电动自行车违规入户、飞线充电等行为。

  此次夜查共查处室内停放电动车3辆,飞线充电电动车7辆,检查人员现场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并督促立即整改落实。

  检查中还发现个别商户存在未配备应急照明灯及疏散标识、消防设施日常维护不到位等问题,检查组现场要求负责人立即整改,并加强人员培训,组织相关演练,定期、全面对消防应急设施进行检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并做好垃圾分类等。

  通过此次夜查夜巡,有效清除了一些消防安全隐患,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生产经营场所的安全消防防范意识,进一步规范了辖区场所的经营秩序,为辖区居民提供了安全的环境。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