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全力冲刺“开门红” 梁超赴瓯江口集团公司调研

全力冲刺“开门红” 梁超赴瓯江口集团公司调研

温州网 2022-01-20 16:52:25
1月17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率队赴集团公司调研2022年度“开门红”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温州网讯(通讯员 夏泽汉)1月17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率队赴集团公司调研2022年度“开门红”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召开专题座谈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叶海峰,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屠俊勇参加会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林彬汇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思路。

  梁超认真听取集团工作汇报,并一一作出回应,指明目标方向,提出具体思路。他充分肯定了集团2021年在片区开发谋划、融资要素保障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认为集团班子成员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

  针对集团下一步工作,梁超强调,要充分发挥集团在瓯江口开发建设进程中的主力军作用,理顺管理体系,增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要适应形势发展,紧抓窗口期机遇,提升自身工作谋划和落地见效的能力,发扬和提升敢担当善作为的工作作风,加强统筹,及时协调,奋力推动在建项目攻坚提速;要全力冲刺“开门红”,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推进一季度投资目标再提升,项目建设节奏再加快;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及时开展工程招投标领域的专项整治,加强对渣土泥浆消纳工作的监管,做到警钟长鸣,以制度规范和“清廉国企”建设引领集团高质量发展。

  叶海峰和屠俊勇分别针对分管领域工作作了部署要求,管委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