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江口创新中心召开入驻企业座谈会

瓯江口创新中心召开入驻企业座谈会

温州网 2022-01-20 16:53:59

  温州网讯(通讯员 蔡志慧)1月18日下午,为搭建政企沟通桥梁,解决企业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瓯江口创新中心召开“政府为企业办实事”主题座谈会。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舟、管委会涉企职能部门、银行金融机构及创新中心18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座谈会旨在倾听解企业发展诉求,优化营商环境,真正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会上各企业代表就企业的生产运行情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讨论,围绕人才招工、政策申报、贷款融资、业务发展、商业配套等难点堵点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与会涉企职能部门及金融服务机构对企业代表提出的经营难点进行了细致解答,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将进一步创新纳才招工渠道,加快政策落地服务,谋划金融服务创新,助力拓展经营商机,落实配套支撑,协调联动做好企业坚强后盾,戮力同心共谋企业未来。

  会议指出,当前瓯江口正处于战略机遇期、快速转型期、势能集聚期,企业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是经济运行的“晴雨表”,要把服务企业发展作为第一要务。

  会议对下步工作作出部署,各涉企职能部门要以“为企业解难题”为工作靶向目标,将会上收集的问题梳理汇总,逐一进行跟踪处理、分析研判、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建立健全政企沟通平台与机制,畅通拓展政企服务渠道,做大做强产业平台,为瓯江口高质量现代化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