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甬莞高速灵昆至金海湖路段自23日起封闭施工 过往车辆注意绕行

甬莞高速灵昆至金海湖路段自23日起封闭施工 过往车辆注意绕行

温州网 2022-01-21 07:34:00
因业主单位施工管理需求,金丽温高速东延线上跨G1523甬莞高速机场互通,计划于2022年1月23日起进行为期三天的封闭施工。

  温州网讯 因业主单位施工管理需求,金丽温高速东延线上跨G1523甬莞高速机场互通,计划于2022年1月23日起进行为期三天的封闭施工。施工期间,涉及主线部分路段将中断交通,过往车辆请提前规划路线绕行。具体管制措施如下:

  施工时间

  1月23日-25日,每天07:00至17:00

  (遇雨天、恶劣天气顺延)

  施工路段

  G1523甬莞高速灵昆至金海湖段

  管制措施

  ①灵昆(台州)方向在金海湖、机场互通交替分流

  ②灵昆(台州)方向金海湖、机场收费站关闭

  ③福建方向灵昆收费站关闭

  具体绕行方案

  ①福建方向车流,建议绕行G228滨海大道等地方道路至机场金海湖收费站重新上高速;

  ②前往灵昆(台州)方向车流,在金海湖或机场出口被分流出高速后,建议绕行G228滨海大道等地方道路前往目的地。

  交警提醒

  施工期间,请途经车辆驾驶员按施工路段交通标志通行,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

  出行前请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做到“出口早准备,实线禁变道”,上车牢记“安全带生命带,前排后排都要系”。非紧急情况下严禁在高速公路上停车,如遇事故、故障,切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

  来源:温州高速交警

  原标题:23日起,甬莞高速灵昆至金海湖路段封闭施工,过往车辆注意绕行!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