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寒风冷雨中路遇车辆高速侧翻 4位车主不约而同做了这个动作

寒风冷雨中路遇车辆高速侧翻 4位车主不约而同做了这个动作

浙江新闻客户端 2022-01-21 11:02:00
回想起几天前在高速上车子侧翻的惊险一幕,驾驶员李先生说,要是没有过路车主的热心帮助,后果不堪设想。

“当时轮胎打滑,根本就来不及反应,多亏了路过的车主停下来帮我们……”回想起几天前在高速上车子侧翻的惊险一幕,驾驶员李先生说,要是没有过路车主的热心帮助,后果不堪设想。

1月17日早上7时44分许,当时下着小雨,在S10温州绕城高速阁巷方向陶山段的路面,一辆黑色轿车突然失控,先撞向左侧中央护栏,借着和右侧岩壁发生剧烈撞击,翻转一圈后侧翻倒地,车子瞬时开始冒烟,车内三人全部被困在其中。

就在这时,一辆白色轿车从超车道驶入应急车道,司机打开车门跑向冒烟的车子,并且和车里爬出的一名乘客一起,将车里的其他两个人一起救了出来。

紧接着,第二辆、第三辆、第四辆车先后停到了应急车道,有人救人有人帮忙打伞,确认车内乘客安全,高速交警赶到后,这些暖心的过路车主才驾车离开。

“真的太暖心了。”在和高速交警交流的过程中,李先生和家人连连称赞参与救援的热心车主。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寒风冷雨中路遇车辆高速侧翻 4位车主不约而同做了这个动作

记者 汪子芳 通讯员 林君怡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