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海区委书记曾瑞华开展新春慰问和“助企开门红”活动

瓯海区委书记曾瑞华开展新春慰问和“助企开门红”活动

温州网 2022-01-21 11:34:00
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和意见建议,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全力推动企业发展“开门红”。

温州网瓯海支站讯  1月20日,瓯海区委书记曾瑞华带队开展新春慰问和“助企开门红”活动,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和意见建议,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全力推动企业发展“开门红”。区领导林照光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曾瑞华一行首先来到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看望慰问中国科学院院士、浙江大学温州研究院院长叶志镇等高层次人才,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交流中,曾瑞华详细了解科研团队进驻、科研项目最新进展等情况。据悉,去年叶志镇院士团队2个项目成功入选市高水平创新团队。曾瑞华说,人才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希望研究院发挥综合优势,集聚高端人才和创新资源,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促进成果就地转化,助力瓯海科技创新发展。

在帝杰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曾瑞华听介绍、看研发、聊应用、问需求,为企业加快数字孪生技术创新与应用点赞。曾瑞华表示,企业传承不是简单交接,发展需两代人携手努力,希望企业把目光放长远,加大科创投入,持续增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能力,锻造更强核心竞争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各部门也要真心实意问需于企,主动上门,精准帮扶,助力企业心无旁骛做优做强做大。

原标题:曾瑞华开展新春慰问和“助企开门红”活动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