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代表委员省两会归来话落实:凝聚力量共奋进 真抓实干谋发展

温州代表委员省两会归来话落实:凝聚力量共奋进 真抓实干谋发展

温州网 2022-01-22 09:32:41
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更饱满的政治热情、更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强烈的使命担当,奏响干事创业的最强音,为温州“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贡献自己的力量。

  温州网讯 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分别于昨前两日闭幕。来自温州的代表委员纷纷表示,将第一时间学习宣传贯彻省两会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更饱满的政治热情、更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强烈的使命担当,奏响干事创业的最强音,为温州“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年省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民营经济的内容篇幅大、推出举措实,充分显示了省委省政府对民营经济‘高看一眼、厚爱三分’。”省人大代表李星涛表示,接下来,他将通过人大代表联络站等多种途径,把省两会精神带回基层一线、群众身边,并发挥自身优势作用,为村民增收致富开辟新道路,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稳步实施。

  省人大代表李校堃说,省政府工作报告中“深入实施健康浙江行动”等内容让他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他认为,温州既有高水平医院为依托,又有大学相匹配的学科和专业作支撑,在生命健康领域发展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和条件。作为学科带头人,下步他将带领团队重点研究破解疫苗、抗体、细胞生长因子等领域的“卡脖子”难题,持续推进浙江特别是温州相关产业发展,让生命健康的种子落地、生根、发芽,最终形成绿树成荫的大健康产业发展良好生态。

  “今年省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民生的内容让我印象深刻,看到了省委省政府用件件民生实事的落实,托起老百姓稳稳的幸福。”作为一位民营企业家,省政协委员王贤俊说,接下来要把两会精神送到企业,带到基层,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围绕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关键小事”,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民生事业发展。

  省政协委员林华表示,她将结合省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促进农业现代化发展的部署要求,充分利用“码上商”“掌上履职”等数字化平台,参与提案提交、主题议政等政协履职活动,为省委省政府相关工作提供决策参考,发挥好政协委员作用,积极助力我省农业发展的提质增效。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温州代表委员省两会归来话落实 凝聚力量共奋进 真抓实干谋发展

  记者:缪眎眎 林岳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