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大爱助医帮扶壤塘 4位藏族少年来温免费治疗

大爱助医帮扶壤塘 4位藏族少年来温免费治疗

温州网 2022-01-22 10:49:51

  温州网讯 1月21日,“大爱温州 情系壤塘”爱心助医帮扶壤塘困难群众慈善捐赠仪式在温医大附二院举行,4名来自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壤塘县患者将在温接受治疗。

  巴尔梦(化名)是一名角膜病患者,陪同他一起来温的亲属拉修说,作为亲人,他很希望巴尔梦能跟其他孩子一样拥有健康快乐的生活。但因为家乡的医疗水平有限,家庭经济收入又不高,无法让孩子接受治疗。这次能够到温州治疗,心里特别高兴,感谢牵线的援川干部和温州各界的爱心人士。

  据悉,四位来温接受治疗的藏族少年分别患有“脊柱侧弯”“先天性肛门闭锁”“角膜病”“先天性脚畸形”等疾病,将分别在温医大附二院育英儿童医院、温医大眼视光医院接受免费治疗。此次大拇指工程基金专门组建团队前往壤塘将他们接到温州。温州多个慈善公益组织捐赠40多万元医疗费和路费,并邀请温医大附二院和温医大眼视光医院的专家对他们进行会诊和治疗,帮助他们早日根治顽疾。

  在昨天爱心助医慈善捐赠活动仪式上,温州社会各界还捐赠了100多万元的善款和物资。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大爱助医帮扶壤塘 4位藏族少年来温免费治疗

  记者:李杨慈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