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2022年昆鹏街道专职网格员招聘公告

2022年昆鹏街道专职网格员招聘公告

温州网 2022-01-22 16:37:43

  温州网讯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网格员1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要求

  二、招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热爱基层工作,具有较强的工作事业心、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2.具有国家承认的高中以上学历,退伍军人优先;

  3.熟悉智能手机App、电脑办公软件操作;

  4.年龄在45周岁以下,有网格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的,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5.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网格员工作职责;

  6.原则上户籍所在地或常住地应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辖区内。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坚持择优的原则,按照报名、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考人员需如实、准确填写《昆鹏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专职网格员报名表》(详见附件),并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居住证明、毕业证书等所需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单寸彩色照片1张。退伍军人需再提供退伍证或相关服役证明;有网格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的,需提供相关工作证明。

  报名时间:2022年1月24日—2022年1月25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00—17:00。报名地点: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发展大厦4号楼昆鹏街道办事处217室(灵蓉街66号)。咨询电话:0577-85515863。

  (二)资格审查

  经资格初审符合条件的,取得考试资格。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不足1.5:1的,将研究决定是否相应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

  (三)考试方式及时间

  本次招聘采用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考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考察

  根据综合成绩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入围体检的对象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另行通知),携带本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参加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负责)。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体检的,作自动放弃处理。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如有体检、考察自动放弃或不合格的,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考察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标准执行。

  (五)公示、聘用

  体检、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对象并在相关网站予以公示5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协议》,专职网格员由劳务派遣公司统一实行劳务派遣。聘用人员须服从组织安排,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本人放弃聘用资格或无正当理由逾期者,取消聘用资格,其空缺名额根据该类别符合资格的报考人员中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昆鹏街道办事处负责解释。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