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书法名家现场送春联!昆鹏街道迎新春主题楹联笔会火热开展

书法名家现场送春联!昆鹏街道迎新春主题楹联笔会火热开展

温州网 2022-01-22 16:37:44
近日,昆鹏街道在瓯昆文化园开展“赓续百年践初心·翰墨迎春送祝福”主题楹联笔会活动。

  温州网讯(通讯员 陈瑶 张爱淑 周俊博 )春节临近,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昆鹏街道在瓯昆文化园开展“赓续百年践初心·翰墨迎春送祝福”主题楹联笔会活动。

  上午9点,瓯澜苑、瓯绣苑、聆涛苑等各个小区的居民走进年味浓厚的会场,在红灯笼下进行知识抢答。题库涵盖了党建、疫情防控、移风易俗、垃圾分类等民生热点内容。与此同时,书法家们现场挥毫,为居民创作书法作品。“虎虎生威”“如虎添翼”等新年祝福落于春联、万年红卷轴和福卡上。正在等待领取春联的吴女士说,“本来家里要去买春联的,今天书法老师直接帮我们写好,真的太好了,回去我就挂起来。”在手工制作区,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手工DIY新年福袋,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由昆鹏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