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除夕当天会下雨么?最新消息来了

温州除夕当天会下雨么?最新消息来了

温州网 2022-01-24 08:06:13

温州网讯  上周末的雨水,给市民出行和春运工作带来一些不便。根据气象台最新预测,本周温州将继续雨水当道,大家要做好持久战准备。

未来几天持续阴雨。其中,今天阴天为主,局部地区仍会有小雨出现,后天阴天,周三下午到周四阴有时有小雨,周后期也以阴雨为主。

由于预报时效较长,随着最新气象数据的更新,会有一定的调整,但多阴雨的天气模式不会变,大家年底出行要提高安全意识,防范持续阴雨天气对交通的不利影响。气温方面相对比较平稳,最近几天的最低温基本都在10~12℃,最高气温在13~15℃,大家在穿着上无需做太大的调整。

和下周天气比起来,大家此刻更关心的问题是:除夕下雨吗?而答案,也来了。昨天中午,浙江省气象局给大家吃了颗定心丸:雨水的“休止符”画在30日。预计30日和除夕当天(31日)都是没有雨的!

眼瞅着离除夕越来越近,很多人都已经开始把心情调整到了春节模式。不过还是得再次提醒大家,这周双休日还是要上班的!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1月31日(星期一,除夕)至2月6日(星期日,初六)放假调休,共7天。1月29日(星期六)、1月30日(星期日)上班。

天气预报

25日(周二):阴 10~13℃

26日(周三):阴,下午起转阴有时有小雨 10~14℃

27日(周四):阴有时有小雨 11~13℃

28日(周五):阴,局部有小雨 11~12℃

29日(周六):阴,夜里转阴有小雨 9~10℃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温州除夕当天会下雨么?最新消息来了

综合温州气象 浙江天气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