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瑞安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市委书记麻胜聪出席会议并讲话

瑞安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市委书记麻胜聪出席会议并讲话

温州网 2022-01-24 10:48:00
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高水平打造“青春都市·幸福瑞安”、争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标兵贡献力量。

温州网瑞安支站讯  1月22日下午,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会议认真总结和巩固拓展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高水平打造“青春都市·幸福瑞安”、争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标兵贡献力量。

市委书记麻胜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秦肖主持会议。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麻胜聪充分肯定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并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温州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的关心帮助、有力指导下,市委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聚焦“学党史”,筑牢了信仰之基;聚焦“悟思想”,坚定了政治忠诚;聚焦“办实事”,厚植了为民情怀;聚焦“开新局”,推动了高质量发展。整个过程求实、务实、扎实,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重要成果。

麻胜聪强调,要总结弘扬前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宝贵经验,守好红色根脉、凝聚奋进力量。必须要坚持政治引领与笃信笃行高度统一,坚定不移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坚持以上率下与上下协同高度统一,以“关键少数”引领“绝大多数”,推动工作抓深抓实抓细;坚持教育党员与惠及民生高度统一,一切从群众利益出发,真正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坚持学习党史与干事创业高度统一,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坚定未来路。

麻胜聪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收官”不等于“收场”,“总结”不等于“完结”。全市上下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各级党组织要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把党史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深抓实理论学习,用好用活红色资源,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站稳人民立场,坚持人民至上观点,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办好民生实事,在践行宗旨意识上持续加力;强化使命担当,坚决贯彻上级部署,服务中心大局,狠抓问题整改,在履职担当尽责上持续发力;锤炼坚强党性,强化政治监督,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强化监督执纪,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持续聚力。市领导叶建辉、应希克、管秀云、施巨耀、李辅正等参加会议。会上还观看了瑞安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首席记者 项乐茹)

原标题: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