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灵昆街道第四季度“亮晒比拼、三比三看”村村擂台活动暨2021年度村干部述职评议会

灵昆街道第四季度“亮晒比拼、三比三看”村村擂台活动暨2021年度村干部述职评议会

温州网 2022-01-24 15:16:11

  温州网讯(通讯员 张瑜/文 林秀鹏/摄)1月21日下午,灵昆街道召开第四季度“亮晒比拼、三比三看”村村擂台活动暨2021年度村干部述职评议会,街道班子领导,街道其他全体干部,各村书记、副书记、副主任等共计90余人参加。

  会上,九个村党组织书记代表本村作了年度工作述职汇报,总结本村2021年的工作情况,研究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谋划2022年工作方向和重点任务。述职汇报内容实事求是、客观中肯,既阐述了特色亮点,也认识到了差距不足,同时还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谋划,展现了各村攻坚克难、奋勇前行的决心和信心。期间,参会人员还对各村干部一年来的工作成效进行综合测评。

  会议指出,2021年各村开展了城中村改造的硬战、村集体经济的翻身战以及疫情防控的持久战,取得了一定的好成绩。接下来,各村将提早谋划,以“勇争一流、扛旗争先”的姿态抓好2022年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