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动物园“虎”元素上线 欢迎市民前往打卡

温州动物园“虎”元素上线 欢迎市民前往打卡

温州网 2022-01-25 07:56:40

  温州网讯 “新增虎元素的窗花、脚印、互动展板,还有虎类科普知识展示……”1月24日,记者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为了迎接农历新年到来,温州动物园新增了许多“虎”元素,供游客打卡留念。

  据介绍,此次新增的虎元素共有9个方面。其中,园区主干道及虎山附近的树木挂上了大小灯笼共2518个;虎山周边道路及走廊上设置了200个虎脚印;虎山馆舍周边道路上沿路设置了50个文明导向牌;虎山走廊口与虎山台阶处均摆放了摄影展板等。为了让游客了解“虎”,管理人员还专门设置了10个科普展板,介绍虎文化以及生肖文化。

  记者从温州动物园了解到,目前该园共生活着9只东北虎和白虎。其中,3胞胎白虎兄妹出生于2013年10月,于2014年2月来到温州动物园,至今已经8年。相较于白虎的快乐单身汉,它们的邻居东北虎则是幸福的一家6口,分别是虎爸、虎妈和4只“虎娃娃”。 “虎妈的名字叫‘乖乖’,2010年3月17日出生于扬州,虎爸的名字叫‘威威’,2010年8月9日出生于南京,它们于2011年3月17日‘定居’到温州动物园;它们的4个‘孩子’为一对双胞胎和一对龙凤胎,分别出生于2016年4月19日和2020年4月24日。”温州动物园相关工作人员说。

  今年元旦前夕,动物园在改版原来的纸质游园指南基础上,正式推出“智游动物园”微信小程序,游客可在三个出入口手机扫码获取电子游园指南方式,增加游园体验。另外今年起,动物园在原有对现役军人、残疾人、老人门票优惠的基础上,增加了对身高1.5米以下或年龄14周岁以下未成年人的免票入园政策,截至1月16日已有9965名未成年人享受了此项惠民措施。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温州动物园“虎”元素上线

  记者 郑鹏/摄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