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龙港市委书记何宗静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

龙港市委书记何宗静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

温州网 2022-01-25 10:00:00
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以及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促进和保障龙港市新型城镇化综合改革的决定》,研究部署龙港贯彻落实意见,并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温州网龙港支站讯  1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何宗静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以及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促进和保障龙港市新型城镇化综合改革的决定》,研究部署龙港贯彻落实意见,并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

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动力、把握历史大势,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满怀信心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践行初心使命,始终廉洁自律,牢固树立“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意识;精心做好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出高质量、体现严要求

会议强调

要认真学习领会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促进和保障龙港市新型城镇化综合改革的决定》,组建工作专班,配备精干力量,理顺工作机制,明确时间节点,找准《决定》与龙港改革发展的具体切口,一体推进各领域改革,健全竞争力提升的体制机制,破解高质量发展的瓶颈制约,激发现代化先行的强大动能,以改革“一子落”带动发展“全局活”,形成更多展现龙港特色、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标志性改革成果

会议强调

要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从严从紧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深化道路交通、涉海涉渔、危旧房等领域专项治理,明确时间节点,加快整改落实,实现标本兼治,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还听取了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及疫情防控演练复盘补短板工作。会议强调,要抓好“外防输入”各项措施,严格落实全流程闭环管理;要强化社会防控,打造社区风控数字地图,守牢社区小门;要强化人员管理,推进重点人员核酸检测扩面;要强化应急处置,落实“三队三单”培训演练,落实值班值守,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来源/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方崇杰 王木记 摄影/王晓莉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