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乐清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贯彻省两会精神

乐清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贯彻省两会精神

温州网 2022-01-25 10:05:00
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在做实上下功夫、在用好上出实招,以高质量的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检验省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成效。

温州网乐清支站讯(乐清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林一笑)1月22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省两会精神,并做好2021年度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市委书记徐建兵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在做实上下功夫、在用好上出实招,以高质量的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检验省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成效。会议由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戴旭强主持,市领导胡成剑、潘云夫、陈向东、何占宇等参加。

徐建兵传达省委书记袁家军重要讲话精神、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省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和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刘小涛在温州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并就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作部署讲话。市政协党组书记陈向东传达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

徐建兵指出,今年的省两会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全省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关键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三个必须”工作导向和10方面重点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坚决把省市要求转化为自觉行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高标站位、对标看齐,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省人代会取得的三方面成果、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温州团代表审议各项报告时关注的热点,准确把握2021年主要工作和成效、2022年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要扛起使命、坚定落实,以实招硬招推动乐清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更好展现稳中求进之势、更好展现共富标杆之姿、更好展现现代治理之态。确保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乐清一贯到底、落地生根,全力干出“奋战1310、争当九大标兵”的精气神,加快打造“醉美之城·幸福乐清”。

徐建兵强调,要奋战开局干在当下,把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谋深谋细,全力争取一季度经济“开门红”。春节将至,要持续绷紧安全这根弦,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做好“快、准、硬”,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内强管控的铜墙铁壁,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